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分手復合-否認與許志安複合 握拳訴苦稱感情很慘

分手復合-否認與許志安複合 握拳訴苦稱感情很慘
  據香港“感情復合星島日報”消息,鄭秀文在活動中表示,近日到貧困地區探訪後,再多助養兩名兒童,合共25位,每年需花費5位數字。問到何時向自己生育,她說:“暫時沒特別想孕育小朋友,上帝要給我就會要,我不緊張當媽媽,世上還有很多角色讓我去當。”
  對于圈中人紛紛公開戀情,鄭秀文笑言:“有的話我即時給你看。”其後她握著拳頭說:“現在我感情上很慘呢,雖然公開戀情會有麻煩,但我這年紀沒必要隱瞞,我跟任何人拍拖,我的歌迷都會開心的。”
  鄭秀文分手復合昨日在香港出席救助貧困兒童的公益活動,她表示想再多助養兩名兒童,因爲自己不著急結婚生子。提到日前與舊愛許志安擁抱的照片曝光,鄭秀文強調自己還是單身。
  早前鄭秀文到上海出席舉辦的音樂會,事後在微博發放很多與其他藝人的合照,獨欠舊愛許志安那張,不過,卻被媒體偷拍到在後台攬著許志安的照片。她坦言此舉是爲了避忌:“有拖拍我會公開,但現階段沒有,所以不想增添麻煩。”

  在場媒體起哄她與許志安都是單身,拍拖很正常。鄭秀文卻說:“世上有很多人也單身,哪我便跟很多人也匹配嗎?(你倆特別相襯)這是歌迷的夢想,若然現階段我跟任何人拍拖都會公開,因爲拍拖是威風事,但現在真的沒拍拖,所以沒法說。”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