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成就輝煌人生

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成就輝煌人生
據悉,近兩年來,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行業異常火爆。目前房價正趨于理性回落,很多購房業主有更多的資金用來裝修,引發了室內設計裝修的新浪潮。記者就此采訪了連邦室內設計大連分校的畢業學員孫林。

“半年前,我面對自己的前途很迷茫。奔向三十的年齡,看著同齡人已經開始買房買車,扛起養家的責任,我心裏也很著急。可是工作的事不是著急就好用的。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認識了室內設計,通過短期學習,成爲了一名室內設計師。

從制圖到與客戶溝通,每一個環節我都認真仔細,把所學的東西都紮實的運用于工作當中,時刻牢記自己以一名五星級室內設計師來衡量自己,不斷進步。

學習室內設計之前,我不太注意自己的著裝方面,給人的感覺很隨意,後來學習室內設計以後,從配色到整體風格上,甚至在個人氣質方面,我都獲得了很大的提升。有個哥們兒說,我越來越有範兒了。其實,範兒來源于自己的內心,正是那種高度自信的態度使我們提升了氣質。

5月16日,我順利通過了中國航天建築設計研究院(集團)大連分院的面試,這讓我在爲自己感到自豪的同時,也非常感謝連邦的教學老師和就業指導老師對我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我不是今天這個狀態,也自然不會通過這個面試。隨著經驗的不斷增長,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成爲一個資深級五星室內設計師,獲得更多的成功。”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睫毛增長,阿里山高山茶,高雄飛梭雷射,林內熱水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