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戒指-殘奧會盧冬破紀錄奪冠 最挂念奶奶送金牌當生日禮物

戒指-殘奧會盧冬破紀錄奪冠 最挂念奶奶送金牌當生日禮物
在倫敦殘奧會第一天的比賽中,來自耳環遼甯的遊泳選手盧冬在女子仰泳S6級別項目決賽中,以1分24秒71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奪冠,成爲了首位在倫敦殘奧會上奪金的遼甯運動員。

  倫敦殘奧會是盧冬第一次參加奧運級別的賽事,而在此之前,她曾在2010年殘疾人遊泳世錦賽上拿了1金1銅,同年的亞殘運會上拿了1銀2銅,這些優異的成績爲她博得了“無臂美人魚”的美譽。

  在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獲得了殘奧金牌之後,盧冬在接受采訪時坦率的表示,自己並沒有想到能夠破世界紀錄,“這是我個人最好成績了,第一次參加世界大賽,還是有銀飾點緊張的。 ”盧冬說,比賽的時候,就記著教練告訴自己戒指的,保持平常心遊。這顆難得的平常心,讓盧冬在比賽中一路領先,身體和雙腿擺動的節奏始終保持得特別好。直到觸碰到終點,她才回頭緊張地看著現場大屏幕上的成績。

  奪冠後的盧冬心中最爲挂念的是自己的家人,尤其是自己的奶奶。“現在是北京時間31日了,農曆的今天是我奶奶生日,我特別想告訴她,金牌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盧冬鋼戒回憶說,從小爺爺奶奶就是最疼盧冬的人。“爺爺奶奶從小都特別疼我,從來沒有因爲我是殘疾孩子而不喜歡我,而總是想讓我過得最好。 ”

  出生于1991年的盧冬來自遼甯省北票項鍊市,1997年年僅6歲的盧冬在一場車禍中失去雙臂。對于這個出生在農村的姑娘來說,那次車禍讓她的生命軌迹徹底拐了一個方向:“吃飯、寫字、梳頭、洗衣服……都只能靠腳了。而且,我的性飾品格受影響特別大,一下子變得封閉了,因爲別人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看得我難受”,每當回憶起那一段歲月,都讓盧冬止不住感慨。

  盧東的媽媽介紹說,那時的盧東雖然沒有手臂,但好勝心特別強對戒,寫字、梳頭、刷牙、穿簡單的衣服等一般的工作都能自己做,一些小衣服從來不用別人洗,都自己完成。也許正是因爲這種性格,才讓盧冬沒有輕易向命運低頭,而在接觸過遊泳之後,盧冬更是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那種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感覺。

作爲一個東北女孩,盧冬也表現出了自己性格爽朗的一面。“我爸媽跟我說,等我回家給我做好吃的,想吃什麽都行。 ”盧冬說,“國外的東西還是有點吃不習慣。我是東北人,就喜歡吃炖菜,想吃炖排骨。等我回去,我媽肯定准備好了。 ”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