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秦皇島婚紗攝影工作室LE私人會館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漂泊了太久,回婚紗攝影首來 時路,突然覺得累了,給我一個家吧!親愛的,我要的家不是大大的房子,不是滿屋華麗的擺設,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親愛的,你的前半部分人生我無法參與,我 已深感遺憾,我再也不要錯過,哪怕一分一秒!親愛的,讓我陪你一起用雙手創造屬於我們的財富吧,這過程一定美麗且唯一!

親愛的,我想每天把我們的房間收拾的干干淨淨,每天為你把皮鞋檫的賊亮賊亮,想把你要穿的衣服熨的平平整整,想在你下班的時候為你做好可口飯菜,想每天早 上為你系好領帶送你走出家門,想每晚躺在你的臂彎安靜的睡著,想代你孝敬我們的父母,想在你快樂或憂傷的所有時候都陪在你的身邊,想和你分享生活的每一個 小細節,想聽你叫著只屬於我的稱呼-老婆!想在你朋友來做客的時候為你們燒一桌子的飯菜看你們盡情的吃喝談心,想陪你一起看時間在我們的臉上刻下痕跡,想 看著你一點點的成熟穩重,想在偷懶的周末一起睡到陽光暖暖的曬到我們的大床上,想陪你參加朋友的聚會,想你帶給我的光環x太太,想為你買帥氣的衣服看你試 衣服時滿意的微笑。。。。親愛的,一生太短暫,我們結婚吧,我好想為你披上潔白的婚紗,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做你美麗的新娘!然後一起看日落日出,陪你迎接所 有美好或憂傷,所有即將來臨!

親愛的,我是一個笨笨的丫頭,也許有時還會像孩子一樣幼稚的圍在你身邊問東問西,我要在委屈的時候安靜的靠在你的懷裡來療傷那疼痛的心,我要在哭泣的時候 眼淚鼻涕都蹭在你干淨衣服上,我要在逛街的時候買你為我選中的衣服,我要在你面前做一個可以撒嬌的孩子,我要在哪怕只有短暫的分別後一遍遍的傾訴我對你的 思念,我要在陪伴的日子裡用時間訴說我不變的愛戀,我要做你懂事能干的賢內助,我要把所有的青春揮霍在你的身上。。。。親愛的,娶我進門吧,你看女人總是 比男人老的更快,那就趁我還年輕多把我貼上只屬於你的標簽吧,陪我分享我的每一份心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