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學英文-英語口語如何學?


每個人在學習英語時都會碰到很多問學英文題,尤其是口語學習。英語口語到底怎麽學?分數和英語能力教育到底孰輕孰重?如何找學習英語的材料?這些問題相信也困惑你很久,下面看看在下找來的答案吧。

問: 對于口語的練習有什麽建議?

答:閉嘴多聽,不要一聽立馬就說。你聽一遍,會有一種聽清楚了的幻覺,其實,細節差遠英文 補習班了。至少聽五遍或五遍以上,再開口練。要爭取把所有細節還原。

問:我聽不出來英美音區別,怎麽辦?你直接告訴我們可以嗎?

答:英音美音的區別,聽多了就知道。不熟悉當然不知道,其實,是量積累的問題。不是知識性的問題。你的量積累沒有到,我說了無數的區別你也聽不出來,等你接觸多了,不用我說你都知道了。

問:到底學英語要學英式的好還是美式的好?

答:1。兩者對大部分人來說就是審美上的差異。就像風格迥異的兩幅畫哪副更好看沒有標准答案。我頂多只能告訴學英文你,自己是更喜歡英音,這個也只是按照本羊的審美來考量。

2。另外,中國同學經常有一個誤區說我的口音更適合學哪一種英語口音。無論英音美音與中文都不接近,語音的難易程度也相當。如果一定要找一個又接近又容易學的,毫無疑問地推薦中國口音!

問:怎麽找材料?找什麽材料?

答:練習語音的話,找比自己閱讀水平低一檔的材料來聽。閱讀要選自己挑一挑能夠找得到的材料來看。沒有什麽材料是完美的,針對不同的材料,你要知道它的優勢在哪裏,好在哪裏,仔細想想怎麽用足。傻學是不行的。

問:我覺得我英語學不下去了,英語到底應該怎樣學?

答:1。英語首先要用耳朵學,再用眼睛深入研讀。結果多少人用眼睛入門學,發現深入不下去,與此同時發現耳朵連最基本的都聽不懂,嘴巴最基礎的都不會說。這個就叫擱淺。

2。重頭再學沈沒成本太高,繼續硬著頭皮學又困難重重,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對于下決心一定要拿下英語的同學,我還是建議重頭學。沈沒就是代價,付完了代價可以繼續航行比永遠擱淺要好。

3。好消息是,重頭開始學英語,用對方法,會比義務教育的英語來得容易和愉快,換個方法重新學好英語3年綽綽有余。沿用老辦法,再學12年的結果你們自己猜都能猜到,因爲大家都已經經曆過12年了。

4。一定要用耳朵學多聽,多複述,有機會就用嘴巴練。

5。每天至少10000字輸入,3年左右,英語可以流暢交流,比坐以待斃強吧。

問:老師我就是不自信,沒有勇氣開口說英語怎麽辦?對于像我這樣內向的同學,老師是不是就放棄了。

答:1。你說的勇氣是你分析到的那個角度,但是從這個角度出發,你是找不到解決開不了口這個問題的答案的,因爲你沒有找對問題在哪裏。我先告訴你結論,你的問題並不在勇氣。

2。我鬥膽推斷一下,我估計你沒有勇英文 補習班氣是因爲覺得開口說英語很難,對嘛?如果不是,那麽你可能比較內向,你就更需要多聽自己的心聲,內向不是壞事,是自我內省化成的蠶蛹,如果找到自己的節奏,反而更專注,更容易孵化出蝴蝶。如果我猜對了,那麽我們就找到了一個關鍵詞, "難"。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就找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