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催眠課程-催眠法治療強迫症效果顯著

催眠課程-催眠法治療強迫症效果顯著
在催眠治療前,先對其進行解釋和安催眠療法慰,告訴他本病既不會導致其他精神疾病,更不會演變爲精神分裂症,也不會失去自我控制能力,然後鼓勵用自控法進行自我治療,並說明自控法的治療要領。

在催眠狀態下的暗示誘爲:“你現在正處于非常舒適的催眠狀態,你一定要仔細傾聽我說的話,也絕對要按我的話去辦。我知道你自己也很明白你的這些強迫症狀(指出具體症狀)是不合理的,也是毫無意義的,既然是不合理的、毫無意義的,那就不應該去想,不應該去催眠教學做,你自以爲你無力擺脫,其實你完全能夠擺脫,你也是催眠治療法一個有毅力的人,只要你想擺脫就一定能夠擺脫,而旦也很容易擺脫,這其實並不是很難的,你完全能夠做到。

現在你已經能夠做到了,很輕松地就能夠擺脫這些不應該出現的症狀。……你現在出現了這些症狀,你想擺脫它,症狀沒有了,你想讓這些症狀重複出現也不可能,你現在感到這些症狀的出現非常可笑,……你的疾病已經痊催眠學園愈了,以後再也不會出現這些莫明其妙的強迫症狀了,即使偶爾不自覺地出現了這些症狀,你也會輕而易舉地把它驅除。……你的病好了,你的心情非常愉快,你被喚醒催眠方法後精神非常飽滿,這些強迫症狀已一去不複返了。”

 在催眠治療前,先對其進行解釋和安慰,告訴他本病既不會導致其他精神疾病,更不會演變爲精神分裂症,也不會失去自催眠課程我控制能力,然後鼓勵用自控法進行自我治療,並說明自控法的治療要領。

在催眠治療時,在催眠狀態下的暗示誘爲:“你已經進入了非常舒適的催眠狀態。你的病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一定催眠法能夠治愈。你現在一定要按照我的話去想,去辦公回家洗手是正常的;但洗一遍即夠,沒完沒了的洗手你自己也知道是不必要的,誰也不會把手洗個不停,因爲那毫無意義。

由于假性記憶的大量存在,臨床催眠師如今收到來自各方面的提醒和限制,比如一些催眠協會明確規定,不能對被催眠者使用幻覺、驚嚇、羞辱、猥亵等與性有關的 暗示,不可突然改變被催眠者的情緒等。最重要的是,如果涉及回溯方面的催眠,一定要有監護人或者第三者在場才能進行,必要時必須進行全程錄像。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 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