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時間軸執行長葉建漢:APP要做排行榜操縱



8月14日消息,時間軸股份有限執行長葉建漢認為,口碑行銷企業營銷需要一家媒體來實現O2O的效果,移動APP的營銷是最佳的途徑之一。

  他說時間軸在APP上線之後要做排行榜的操縱,然後做口碑行銷,最後留住用戶。一個月能帶動上萬人的用戶進入進來,產生幾個億的營銷。

我是今天在座唯一的一個來自台灣的。精准就是要對對的人講話,什麼是對的人?比如說我是一個做時尚的,我在時尚方面以時尚為主。我有一個自己的解釋,我們 對可能對的人,讓他做出我認為對的事,這個事情的完成工作當中,就降低了我們的成本。精准營銷產生的成果,我的成果通過更好的成本結構來完成。

  我們在短短的三年內,不斷的成長。我們要第三方企業參加移動互聯網參與大量的內容,這時候我們需要一個媒體,建立O2O整合的效果。我們既然要做到精 准,我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比讓我的消費者拿出錢包付錢。我們整個的價值就變成四個字,社區營銷,往行動上靠。我們獲得了非常多的獎項,這些我們成功品牌客 戶。這些客戶也是第一個決定采用互聯網的客戶。

  過去我們操作的業務,我們操作了48個APP,都是排在排行榜前十名,甚至有的是第一名,我們怎麼做到這個事的呢?第一個整個APP在這個產業裡扮演 什麼樣的結構,我們分成五個部分,右上角是我們最在意的部分,因為我希望我們的產品和內容跟消費者發生最深的關系。當我們了解一個內容的時候,我覺得這個 內容比較好,我怎麼和展示的品牌進行連接。我們發現東西都有時代的時效性,移動互聯網產生了APP的效果。右上角對服務和產品是很好的做法。

  社區不需要營銷,加入手機之後,我們發現會形成A級關系,比如說使用者如何通過網絡及時的通知使用者參與活動,然後再擴大十倍或者一百倍的效應,最後 回到你服務的主體,或者電子商務網絡,實際產生消費。在整個網絡過程當中,我們認為流量越來越不重要了,過去我認為多少錢,我要投入多少,投遞的對像不是 流量。鎖定在人方面成本會大幅度的降低。APP裡面很好的,進入營銷裡面很簡單的邏輯,第一個就是偶像行銷,你可以進入排行榜,你就可以獲得更多的注資。 排行榜裡面有很多的邏輯。這樣的東西怎麼做?整個APP的操作裡面需要拉長一個周期,我們在周一到周日的時候,我們有操作的期間,第一排是我用錢買來的流 量,第二排是總體上面因為自然流量產生的價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