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上海大眾 空壓機的質量問題和另人氣憤的服務



我像許多人購買汽車一樣貨比三家最後選定斯柯達晶銳精空壓機靈版,是因為當初相信上海大眾。2011年4月28日購車,5月份提車。我們從未把車借給別人開,都按時到斯柯達4S店保養,我們駕車都很小心,從未有過碰撞。

然而,質量有問題的車,你再小心,也會出現另你氣憤的事。今年8月份空壓機維修我 們發現空調不制冷了。購車到不制冷才兩年零三個月,行程1。7萬公裡。我們開到4S店檢查,結果空壓機壞了,人工費1240元加上材料配件費共4564 元,要求全部自費。理由是我們過了保修期,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要求。雖然剛過保修3個月,但我的行程就才1。7萬公裡,離6萬公裡還遠著。商家說時間和裡程 哪個先到算哪個,也復盛牌空壓機許這是所謂的行規,可事先沒有任何人告知我們,也沒有見過條款。這且不說。難道它的空壓機質量就這麼差?

只開1。7萬公裡就壞了? 作為任何一位車主也無法接受這一事實。我聯系客服,打了很多電話,每次都說盡快解決,然而一個星期後才有劉經理和我聯系,叫我和4S店聯系,給我的答復是免我人工費,我依然要付3324元,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處理精密過濾器,想再聯系上海大眾時卻怎麼也聯乾燥機系 不上劉經理,電話響四下就說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讓我對上海大眾斯柯達的信心喪失貽盡。對車的質量也不再有信心!我想問問他們的,如果這車是你的,你會有 何感想?我到論壇看了,不少的用戶和我的情況一樣,有些新車就出現空壓機的問題。難道我的是個案嗎?當然龍岩4S店的服務還是不錯的。
替换关键字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